close

S__10608655  

 HELLO 大家好 我是ALICE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一款我注意很久但最近才上市的唇蜜 - Solone 愛麗絲奇幻冒險系列 水感自然持久唇蜜

 

前幾天在看UrCosme時赫然發現它已經上市幾天了 我就馬上查網路評價 結果完全沒有人評價它

之後我就跑到各個開架的點想試用 結果沒有任何一家有賣

所以我就直接去官網訂購 決定當白老鼠幫大家試驗一下 

 


Solone 愛麗絲奇幻冒險系列 水感自然持久唇蜜

1441199563896  

                                                                       (圖片取自Solone官方網站)

    

光看外觀就覺得超夢幻的 有很大一部分我就是被他的外觀所吸引到的

重點是價錢又超級可愛 一支唇蜜才台幣259元喔!

其實Solone他們家的東西都很便宜 CP值也很高 真的非常適合小資女購入呦~~~~~~

 

這款唇蜜有以下五種顏色  

1441199667371  

                 (圖片取自Solone官方網站)

 

我覺得除了五號色-蜜糖紫以外其餘的顏色都非常實用

所以在選顏色的時候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掙扎的!

最後我選擇買一號色-珊瑚粉以及二號色-澄漾橘

在這邊給追求韓妞妝感的朋友一個建議

你們可以試試二號色或是四號色 這兩個顏色都是韓國路上最常看到韓妞塗的顏色呦~~~~~~

 

那就快點來看看我對這隻唇蜜的心得還有我的使用方法吧!

 


Alice 試色篇 : Solone 愛麗絲的奇幻冒險 水感自然持久唇蜜

 

S__10502165   

一開始看到外包裝就覺得也太可愛了吧!完全有愛麗絲奇幻冒險的感覺 

雖然Sherry覺得它像美少女戰士 但我個人覺得很甜美可愛呦!

S__10534925 

它的外殼也非常夢幻 是甜美的粉色系

S__10534926

打開口紅蓋之後看到的就是長這樣

我個人蠻喜歡的 對於這種價錢來說 我覺得蠻有質感的

 

這支唇蜜的外觀很特別 跟一般我們平常看到的唇蜜不一樣

它不是用刷子塗的而是像口紅一樣 

它唇蜜出來的方式也跟口紅一樣 逆時針旋轉唇蜜就會出來呦!

S__10534932    

 

Solone 水感自然持久唇蜜 唇蜜塗法教學:

S__10534936  

第一步驟:先把唇蜜塗在下嘴唇內側(我習慣點三個點)

第二步驟:抿唇 使唇蜜分布在上下內嘴唇

第三步驟:唇蜜上有一個斜角的設計 用它來把唇蜜均勻的塗開

第四步驟:美美的嘴唇完成囉!

 

 

Solone 水感自然持久唇蜜 試色: 

一號色 珊瑚粉

S__10534931  

之前在韓國3CE時 看到Sora的廣告常常塗類似這種顏色的唇膏 我就一直很想嘗試看看

但3CE這種顏色的唇膏都太乾了 所以剛好Solone這個系列的唇蜜有這種顏色 所以我就買來試試看囉!

 

這支唇蜜顏色偏向裸色 所以其實塗不好或是因為太乾而掉漆的話會感覺很沒有精神

但這支唇蜜真的非常保濕 所以我覺得沒有什麼掉漆的困擾

那這支唇蜜很厲害的地方是 它非常顯色 顏色非常的飽和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呦!

 

不論淡妝濃妝的很適合塗這支 很自然的感覺呦:  

S__10616836    

 

 

二號色 澄漾橘

S__10534930  

橘色非常顯白 所以我真的非常喜歡橘色的口紅和唇蜜 

這支口紅不偏粉 也不偏紅 是一個很乾淨的橘色 還蠻漂亮的

方常適合韓妝呦 口紅一擦上去就超級韓的 

如果你覺得想要再橘一點 是可以多塗幾層的 會更顯色喔

如果跟我一樣熱愛橘色口紅 真的可以試試看這隻呦!

 

只塗一層:    

IMG_2384  

塗了兩層:

IMG_2390  

  


 

總體來說 我蠻喜歡這支口紅的

第一 它價錢非常可愛 對於這種價錢能有這種質感的口紅 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第二 這個系列的口紅都非常顯色 所以真的不用擔心顏色感覺不出來的問題

第三 保濕度很足夠 尤其是冬天要到了 有了這支就不用怕冬天嘴吧尷尬脫皮了呦

最後 這系列的口紅的設計超適合外出時補妝的 有了這支之後 喜歡用手補口紅的人 就不怕外出時把手用的都是口紅了

 

這邊附上購買網址 : http://www.soloneshop.com.tw/SalePage/Index/1447829

現在愛麗絲系列有85折優惠喔!這樣下來唇蜜一隻才220 喜歡的朋友快去下訂吧!

 

 

今天Solone 水感自然持久唇蜜介紹就到這裡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 我都會回復大家喔!

 

arrow
arrow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