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我是ALIC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以前是一個不保養的女生

我是那種連化妝水、乳液都懶得擦的人!

一直到我到韓國當交換學生,見識到了韓國妹妹們的努力,進而開啟了我的保養、化妝之路!

好!我先在這邊給大家一個忠告:「20歲以前是父母給你的,20歲以後是自己給自己的。」

正好我一到韓國時剛21歲,我們台灣妹妹絕對不能輸啊!!!!!!!

 


 

 在介紹產品之前 我想先稍微介紹一下innisfree這個牌子

Innisfree_logo  

在我去韓國之前innisfree在台灣好像只有兩個門市

所以我一開始以為innisfree在韓國應該只是個小牌子

但我完全錯了! innisfree在韓國非常的火紅

是好多年輕人都熱愛的牌子 

我問韓國妹妹們最喜歡哪個牌子 十個人有八個跟我說innisfree

那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始吧!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面膜

 

innisfree火山泥面膜有兩款

1435392865950          

超級版:適合油性、毛孔堵塞問題的膚質

普通版:適合混合肌膚的膚質

 

因為我的膚況不差 所以我是買普通版 但兩款價錢並沒有差多少喔!

這款火山泥它還有出大罐(200ml)

1435062586113  

大小是小罐的兩倍 當然買下來也比小罐的划算

 


 

在教大家使用步驟前 我先介紹在敷火山泥時我所使用的產品  

S__7365201  

左上:innisfree火山泥面膜(普通版)

右上:雅芳美白洗面乳

中間:innisfree萊姆面膜

左下:innisfree混和肌用綠茶乳液

 


 

innisfree火山泥五步驟 

✓第一步驟:洗臉

S__7365192  

我自己是用雅芳的美白洗面乳

大家就拿自己習慣、常用的洗面乳把臉清洗乾淨吧!

 

✓第二步驟:把火山泥面膜均勻的抹在臉上

S__7365169S__7365171    

洗完臉之後不要急著把臉擦乾 抹上火山泥面膜混著水珠邊塗邊按摩

這招是韓國店員姊姊教我的 這樣會把毛孔清得更乾淨

我平常只塗臉頰、鼻子和下巴(因為我認為我的這些部位膚況最差)

但我一週一定會有一天是塗全臉的

塗哪些部位也是看個人需要清潔哪裡的毛孔

面膜要等多久才會乾呢?

台灣真的比較潮濕 我在韓國時差不多10-15分鐘就乾了

在台灣差不多要等25分鐘左右 

 

✓第三步驟:用水清洗掉面膜

S__7365177  

現在面膜已經乾了

等面膜乾了之後 就可以用水把面膜清洗掉了

大部分的人做到這個步驟就結束了

但下面我想告訴大家秘密武器:第四步驟

 

✓第四步驟:準備一張普通面膜 敷上去吧!

S__7365209  

這也是韓國店員姊姊教我的

她說火山泥敷完時 再敷一片普通面膜 效果將會是兩倍喔!

假如你最近想要美白 你就可以準備美白面膜

假如你最近想要保濕 你就可以準備保濕面膜

所以我每次敷完整臉的火山泥 我都會依我最近的需求來敷面膜

我之前就在想 為什麼每次我買火山泥 店員都會送我面膜

然後對我說 敷完火山泥之後試試吧!

原來是因為會擁有兩倍的效果!

敷完真的特別舒服 大家快一起來試試這個祕密武器吧!!!!

 

✓第五步驟:擦上乳液

S__7365203  

這也是很多人會忘記的步驟

記得在敷完面膜之後要抹上乳液來鎖住面膜的精華喔!

 

 

做完以上五步驟 毛孔清潔就不用擔心了喔!

今天的火山泥教學就到這裡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 我都會回復大家喔!

  

 

arrow
arrow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