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928740       

HELLO 大家好 我是ALICE

 

自從我從韓國回到台灣之後就有好多朋友來問我帶了那些戰利品回來

我要先說一下 我在韓國待了一個學期 試過了無數的彩妝品和保養品

不論是低價位、中價位或者是高價位的我都試過

然而最後讓我決定帶回台灣囤貨的彩妝保養一定是我覺得真的很值得買的東西喔!

 

因為我帶回來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把它分為兩篇介紹

分別為保養篇彩妝篇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保養篇!!!!!!!!! 

那我們就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Alice 最愛的韓國保養品篇:

 

NO. 1

innisfree綠茶清新保濕乳液平衡(中性、混合肌適用)

S__9928729      

這款乳液組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便宜又好用 個人覺得是CP值蠻高的乳液組

我本人是屬於中性膚質 但兩頰特別乾燥 而這組乳液組讓我完美的度過了韓國的冬天!!!!!

 

我認為這組乳液送禮自用兩相宜 所以介紹給大家

 

NO. 2

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

S__9928737  

這一罐在我回國前出了一罐加大版的

本來是80ml加大至160ml 讓原本已經屯了蠻多罐的我有點小嘔

因為加大版真的便宜很多!

所以建議之後要買的朋友可以買加大版的喔!

(但聽店員說加大版是紀念版 所以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出)

 

店員叫把它當作導入液來使用 這樣之後的化妝水和乳液就會吸收得比較快

用過之後真的覺得很不錯 膚質也好了很多 真的是有保養有差~~~~~

這一罐雖然不便宜 但是用起來非常的省

我用了快半年了還用不到三分之一呢!擠一點點就可以抹整臉了呢!

 

 

NO. 3

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面膜

S__9928731  

這款我在上一篇文章有很詳細的介紹 所以這裡我就不再多做介紹

詳細介紹請看這:http://asod.pixnet.net/blog/post/59842479

我自己帶回台灣囤貨的是普通版大罐的!

 

NO. 4

innisfree紅酒去角質

S__9928739  

這罐去角質是非常溫和的臉部去角質 就連嘴唇都可以去角質喔!

在這邊提醒大家一下 其實嘴唇也要記得去角質

不然之後你會發現塗口紅時怎麼感覺死皮一大堆喔! 也會覺得口紅上起來沒這麼好看呢!

 

NO. 5

THE SAEM 亞麻籽保濕滋潤乳液組

S__9928734  

S__9928735  

THE SAEM這個牌子在我到韓國之後才注意到的牌子

台灣目前只能找代購買

比起剛剛介紹的innisfree綠茶清新保濕乳液平衡 我更喜歡這一組

這一組我是一用就愛上了呢!

它是100%亞麻萃取喔!非常保濕 重點是不油膩!

是一款非常天然 無添加酒精的乳液組 店員說它是孕婦和小孩都可以用的乳液組喔!

 

NO. 6

TONYMOLY歲月無痕青春精華

S__9928728  

S__9928730  

兩罐的差別:

紅色罐(94.5%)是保濕精華

藍色罐(96.5%)是控油精華

TONYMOLY歲月無痕青春精華 號稱韓國的SKII

在韓國買非常便宜 常常會有買二送一或是買一送一的活動呢!

我覺得用起來真的有差 我覺得我現在的皮膚亮白了很多 以還蠻較暗沉

台灣買真的是有點貴 所以如果大家之後去到韓國 建議大家一定要多買幾罐囤貨喔!

 

NO.7

Holika holika豬鼻貼

S__9928732

這款豬鼻貼在台灣非常的紅 很多部落客也都有推薦給大家

我自己用過的感想覺得它真的很棒 拔的超級乾淨

第一步驟:軟化角質

第二步驟:拔粉刺

第三步驟:收縮毛孔

我通常會先把第三步驟放到冰箱 之後收縮的效果我認為會比較好

大家在買Holika holika豬鼻貼時 我建議可以選擇星期五到明洞去購買

星期五常常會有很多活動 我上次在購買時就有遇到買30片贈送6片的活動呢!真的省下蠻多錢的

 

NO. 8

etude house粉刺貼

S__9928733  

其實它就是一個很普通的粉刺貼

那我會跟大家介紹的原因不外乎是它很便宜 用起來也不錯

如果你覺得上面介紹的Holika holika豬鼻貼負擔不起的話 選擇etude house粉刺貼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而我通常一星期使用一次粉刺貼 Holika holika豬鼻貼和etude house粉刺貼交叉著使用

一方面是因為Holika holika豬鼻貼真的拔得太乾淨了 所以沒必要每個禮拜都用 另一方面是因為這樣用起來蠻省的 

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喔!

 

NO. 9

LANRIGE晚安凍膜

S__9928738   

我超級喜歡這一罐的!

韓國真的非常乾燥 所以到了韓國之後就去立馬跑去試用了各家的晚安凍膜

最後我選擇了蘭芝!

蘭芝是以保濕出名 我個人非常不喜歡臉油油膩膩的  這款抹下去不會覺得油膩 只會覺得水水的

用完隔天起床 本來臉都會油油的我 竟然非常的乾爽 代表補水補得很足喔!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 不喜歡偏油的晚安凍膜的人可以選擇這罐喔!

 

NO. 10

mise en scene玫瑰蜂蜜護髮油

S__9928736   

這關應該算是來自星星的你捧紅的護髮油

我一開始也是看上千頌依的面子買的 因為也不貴 但用過之後發現:難怪它會這麼紅

這罐護髮油用起來不會油 而且看起來很順滑 不毛躁

我現在都是上完電棒捲之後使用它的喔! 

到韓國之後建議可以找有買一送一的促銷的店家買 因為常常做這樣的促銷 這樣會省更多呦!

 


 

 

今天的保養品介紹就到這裡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 我都會回復大家喔!

 

arrow
arrow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