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1788295    

嗨嗨嗨!!!!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Alice~~~~~~

真的超級久沒有見面耶 超級想念大家的!!!!!!

 

今天我要分享的東西是 - 美國平價眼影MAKEUP GEEK

我一直想說我要快點跟大家介紹 因為聖誕節也快要到了

我在想啊 可能會有一些小小的折扣 好怕大家錯過這麼棒的東西

所以呢! 我們快點往下看下去

 

 

MAKEUP GEEK這個牌子的眼影很多國外的youtuber都介紹過了

這個牌子很多人都拿來跟M.A.C比較 說它是平價版的M.A.C

它的眼影價位大概落在台幣200元 是不是很便宜!!!!!!!

 

 

好!我先說一下 我個人的喜好好了

我個人呢 非常喜歡自己組裝眼影

因為我覺得買直接幫你配好色的眼影 買到後來會有好多顏色都重複到喔!

尤其是打底色 每買必重複!

而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你們常常會因為一盤眼影裡面的其中一顆眼影而買下一整盤!

這樣真的好浪費錢耶

所以 你們其實可以跟我一樣 這樣子你可以單買一顆你喜歡的顏色就好了呦~~~~~~

 

 

那我們先一起來看看我的開箱文吧!


 

我是直接從MAKEUP GEEK官網上下訂單的 從下訂到拿到大概3個禮拜

寄來的盒子是這個樣子的

真的超級期待裡面的眼影的~~~~~

S__14557344     

上面有一個MAKEUP GEEK的貼紙 

 

裡面還有一張寫給你的小卡片

S__14557339  

真的是很用心的品牌耶!

手寫的小卡片不知道為什麼就會特別感動~~~~~~

 

盒子裡面還會一張眼影清單 方便讓你點數量

S__14557340  

沒錯 應該看的出來我真的買的超級多的!

等等下面會跟大家一一做個介紹

 

為了不讓你的眼影碎掉 保護措施也做得非常好呦!

S__14557343

S__14557341

 

眼影的包裝是這樣子的:

正面

S__14557348

 

背面(會跟你說顏色名稱)

S__14557349

 

 

然後我這裡有一個小小的東西要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有逛過MAKEUP GEEK的官網你會發現 他的眼影盒Z palette是要另外買的

並不會附送給你喔! 

可是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他的眼影盒耶 我覺得有點沒有質感 所以我跑去買M.A.C.的眼影盤

眼影大小是剛剛好裝得進去的

所以如果這裡也有不喜歡Z palette的朋友 也可以考慮M.A.C的眼影空盤

就給大家參考看看了呦

 

M.A.C眼影盤長這樣 

我買的是可以裝15顆眼影的 非常的有質感 非常的漂亮呦 

S__14557350

S__14557351

S__14557352

S__2670659

 

  

 


 

好 那就快點進入我們的試色吧! 

我這次總共買了13顆MAKEUP GEEK眼影

顏色我都放在下面的圖片上了

S__16900098   

 

第一排的顏色試色

S__16973830   

VANILLA BEAN: 這是一顆霧面的眼影 非常實際的打底色 

SMIMMA SMIMMS: 這顆眼影我覺得超級漂亮! 他非常適合拿來打亮眼睛 打亮眼頭

再來的三顆眼影比較屬於春夏色

CINDERELLA: 亮面眼影 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 如果你的眼睛雙眼皮不夠深 怕畫粉紅妝會覺得腫腫的話 你可以試試這顆 帶點珠光的粉紅色就不會腫腫的了喔!

CUPCAKE: 這是霧面的眼影 一樣是粉紅色 非常的漂亮 但這顆就比較適合雙眼皮比較深邃的人摟!

MANGO TANGO: 是一顆比較偏橘的亮面眼影 非常顯色 想要打造橘色的妝容非買這顆不可!

 

第二排的顏色試色

S__16973829

這一排眼影都是屬於大地色眼影 都非常實用

CREME BRULEE: 這顆眼影是霧面的 它塗起來可以讓你的眼睛更加深邃 

GLAMOROUS: 這顆眼影超級美 它是有一點像是金色 但又不是金色 應該說是咖啡金 我真的超喜歡

LATTA: 霧面眼影 很基本的大地色 因為基本 所以 必買!

COSMOPOLITAN: 這是一顆亮面的眼影 看上面的照片應該看的出來 它的光澤非常漂亮 喜歡

GODDESS: 這顆眼影可以和COSMOPOLITAN做一個漸層 所以要買的話可以考慮一起買喔!

 

第三排的顏色試色

S__16973828

再來這三顆眼影比較深 所以很適合拿來畫煙燻 或是當眼線使用

LAST DANCE: 這顆眼影我非常常用 我都把它拿來當眼線 我覺得用眼影帶出的眼線比較不會太力銳 非常自然喔   

BITTEN: 這個顏色超級經典 它是一顆帶紅的咖啡色 非常適合秋冬妝容 可以算是我最喜歡的眼影之一

MOCHA: 這顆眼影帶點珠光 顏色咖啡色偏紫 跟LAST DANCE一樣可以當眼線使用 也很漂亮

 

 


 

 

好!最後一定要給個評價與推薦

#Alice的評價 

>>>優點<<<

1.粉質非常的細 

2.很顯色 只需沾一點點就好

3.蠻容易卸的 不會有殘留的問題

4.蠻大塊的 感覺可以用好久

 

>>>缺點<<<

1.可能對有些人來說 單價還是有點太高

2.眼影盒需要另外買 而且買的不便宜

 

#Alice的推薦色

其實一整盒我都非常的喜歡 沒有買到任何失望的眼影

但如果你真的硬要我選前三名的話 

1.GLAMOROUS

我真的喜歡這種偏金的眼影 眼神會頓時覺得很深邃 而且單擦就很漂亮了

2.BITTEN

這顆眼影真的真的很漂亮! 尤其現在進入秋冬 這種酒紅色的妝容實在是太迷人了!

3.MANGO TANGO

好!這顆眼影純屬私心 因為Olivia說我畫橘色的眼影非常漂亮 所以我只好默默把它排在第三名

如果 你跟我一樣 非常喜歡在春夏時畫上橘色的妝容 你真的可以帶這顆!

 

 

各位!我真的很想放塗起來的實體照給大家看

但這樣一放上來文章好像會超級長

不然這樣子好了 我下次專開一個MAKEUP GEEK眼妝教學給大家

大家一定要記得來看喔!

 

好!以上就是我的MAKEUP GEEK眼影介紹

如果對這篇文章有任何問題 或是希望我寫其他系列的文章 都歡迎在底下留言給我 :) 

還有

如果你也想要購入MAKEUP GEEK的眼影的話 請點:https://www.makeupgeek.com/

那就這樣子囉!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