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hot(20)  

hello大家好 我是Alice

好久不見!!!!!!!

 

今天我要來分享我2015年的十支愛用唇彩

廢話不多說 我們就先來看看我剛剪接好的Video吧!

 

 

 

因為在錄製影片的時候重感冒 所以沒辦法講太多話!

所以呢 我在這邊用圖文的方式幫大家做一個詳細介紹和心得感想

那我們就繼續往下看吧!

 

 

 

1. Innisfree 唇蜜#7

 

SnapShot(0)  

SnapShot(19)

 

這支唇蜜我在之前的文章: 韓國必買彩妝裡面有做過詳細的介紹了

你們可以看這邊: http://asod.pixnet.net/blog/post/113694352

沒錯!這隻我真的非常的喜歡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它的顏色我覺得比較屬於春夏色 冬天的時候我比較少擦這支

這支是我在韓國的時候買的 韓國的店員是說它已經停產改版了

如果你想要買的話 我覺得innisfree有出相似色 你們可以去店面試試看

那詳細的介紹你們就回去看之前的文章 我不在這裡多說了

 

 


2. BOURJOIS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11清甜樂桃

 

SnapShot(1)  

SnapShot  

 

妙巴黎的這款唇彩非常的有名 也缺貨缺到不行

所以新色一在台灣上市時 我就立馬快奔衝去買了

這次所有新色當中 我最喜歡這一支

如果今天今天出門的時候我不知道要配什麼唇彩 我就會選擇這支

我覺得 非常百搭 而且 非常好看!!!!

很多人會覺得這款唇彩有一種味道 但我覺得還好耶 我可以接受這個味道

而且它非常持久 就連吃完飯也幾乎不太用補 但是相對的 它卸妝就比較難卸

記得一定要把它卸乾淨 以免未來會有暗沉的問題

   

 


3. BOURJOIS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4俏皮粉桃

 

SnapShot  

SnapShot(17)

 

這款唇彩跟上一個介紹的唇彩是同一款

這支是舊色當中我最喜歡的 雖然它叫俏皮粉桃但是我覺得它其實有一點偏橘耶

擦起來非常顯白 它的顏色有一種青春少女的感覺

那我在這邊對這款唇彩做一個優缺點總結

優點:

1.顏色非常漂亮

2.飽和顯色

3.持久度佳

缺點:

1.卸妝不易

2.有些人覺得它有一種味道(但我個人覺得可以接受)

 

 


4. TOO COOL FOR SCHOOL 格子玩美唇釉 #03 DINKY PINK

 

SnapShot(2)  

SnapShot(16)

 

這支其實我也是在韓國時買的 但我之前沒有跟大家介紹到這支

因為那時候還沒有把它開來用

沒想到開來用之後我覺得驚為天人

這支唇釉塗起來之後 嘴吧會變成嘟嘟的 超級想讓人家親一口的

完全就是約會必塗唇彩之一

但這支唇釉有點難卸 我覺得比前面介紹的妙巴黎還難卸

所以有時候都有點怕色素沉澱 這就是用這支唇釉要注意的地方

 

 

 

5. ARITAUM 와일드 스트로베리 #06

 

SnapShot(3)  

SnapShot(0)  

 

這支也是在韓國的時候就買了 當時買的時候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所以一支超級便宜的

在之前的韓國必買美妝裡面 我也沒有講到這支 原因跟上面一樣 還沒有拆開來使用

這支口紅的顏色 它不是完全正紅 我覺得它有一點偏桃 

擦起來很顯白 而且很有女人味 

顏色很飽和 非常的保濕 也不顯唇紋 

它是亮面的唇彩 持久度也不錯 也不會不好卸妝

重點是它非常便宜 在韓國也常常會有促銷

所以如你有去到韓國玩 不妨去ARITAUM試試看這支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支唇彩

 

 


6. 3 CONCEPT EYES 奶油潤澤漾色脣膏 #06 JAZZY PINK

 

SnapShot(4)  

SnapShot(14)

 

這支在之前的文章裡面我也做過詳細的介紹了

你可以看這裡: http://asod.pixnet.net/blog/post/113694352

我覺得這支真的超級漂亮 我超級超級喜歡這支

很保濕 顏色很飽和 然後非常持久

春夏的時候這支完全就是我的大愛 塗起來有青春的感覺

而且塗起來超級韓 在韓國讀書的時候這個顏色根本就是韓妞必備基本色

 

 

 

7. 3 CONCEPT EYES 奶油潤澤漾色脣膏 #01 PICK ME UP

 

SnapShot(5)  

SnapShot(12)

 

這支跟上面那支是同款 一樣 我也都有介紹過了

你可以看這裡: http://asod.pixnet.net/blog/post/113694352

我覺得女人一定要有一隻紅唇膏

我其實是先買前面那支6號的 沒想到太喜歡這款了 所以之後我就去把這支也買下來了

一樣!去到韓國 一定要去試試看這款 我真的超級喜歡

它的顏色有很多 一定要去試!!!!!!

啊!記得這款的長相喔 不要買錯了 因為我覺得3CE其他款有點偏乾

我試了這麼多款 這款最喜歡 不要買錯了! 快把這款截圖截起來!!!!!!

 

 


8. DIOR 癮誘超模脣膏 #976

 

SnapShot(6)  

SnapShot(1)   

 

我想大家應該對這支不陌生

當初會注意到這支是因為這支的廣告拍得太成功了 

看完廣告之後就立馬去靠櫃 沒想到竟然已經缺貨了

在專櫃上試完這支之後完全覺得它的確有缺貨的本錢

除了顏色好看 飽和之外 這款唇膏裡面還有滿滿的保濕精粹

讓我有一種一邊化妝一邊保養的感覺

我買的這支 它的顏色我覺得比較適合秋冬 塗起來會有一種秋冬成熟女人的撫媚感

如果你對這支有興趣的話不妨去靠櫃試試呦! 

 

 


9.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14

 

SnapShot(7)  

SnapShot(10)

  

YSL的這款唇膏也非常有名

我買的顏色是#14珊瑚橘

這個顏色很百搭也很顯白 我已經快用完一半了!

這款唇膏我們四個好姊妹 每一個人都有買 大家也都非常喜歡

至於網路上很多人覺得這款很顯唇紋

我自己是覺得在外面待久了 可能風吹 所以比較乾的關係 會比較容易顯唇紋

其餘時間我覺得都還OK

總體來說我很喜歡這支唇彩

推薦! 

 

 

 

10.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13

 

 SnapShot(8)  

    SnapShot(2)

 

買完#14號之後 我就又跑去買了這支

這支的顏色 網路上也是一片好評

我覺得它也是一個很百搭的顏色 不分場合 妝容都可以塗的顏色

它算是我近期蠻常用的一支唇膏耶!

比起#14  近期比較常用這支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最近比較冷 #14給我的感覺比較夏天

所以最近都塗#13號 

好! 

那如果你想看這款唇彩更多的介紹 之前Sherry有寫過它的介紹文

你可以看這裡: http://asod.pixnet.net/blog/post/148469008

我覺得它的感想和我的感想差不多 你們可以去看看

 

 


 

那在最後我做一個總結

 

>>>春夏比較常用的唇彩<<<

1. Innisfree 唇蜜#7

2. BOURJOIS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4俏皮粉桃

3.  3 CONCEPT EYES 奶油潤澤漾色脣膏 #06 JAZZY PINK

4.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14

 

>>>秋冬比較常用的唇彩<<<

1. ARITAUM 와일드 스트로베리 #06

2.  3 CONCEPT EYES 奶油潤澤漾色脣膏 #01 PICK ME UP

3. DIOR 癮誘超模脣膏 #976

 

>>>不分季節都很常用的唇彩<<<

 1. BOURJOIS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4俏皮粉桃

2. TOO COOL FOR SCHOOL 格子玩美唇釉 #03 DINKY PINK

3.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13

 

 

 

我介紹完之後發現 我喜歡的色系都大同小異耶!

但塗起來的感覺 質地 真的都不一樣

如果你們喜歡的話 都可以去開架或者是專櫃試用看看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影片還有圖文介紹

這是我第一次用影片的方式呈現 有一點緊張 也有很多沒有做得很好的地方

謝謝大家的包容!

 

以後我會盡量每一個禮拜發一篇Video來分享我的生活~~~~~

希望我可以做到!!!!!!!

 

 

 

那就這樣子了喔!

如果有任何問題 或者是想看的主題 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訴我

我們下次見了喔!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